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最新訊息 > 台糖肉品公告 >  台糖豬肉安全 簽切結掛保證   回上一頁
     台糖豬肉安全 簽切結掛保證

台糖豬肉安全 簽切結掛保證
2012-03-15 01:12
工商時報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台糖公司趁勢追擊,全國各地的量販與全省聯合消費合作社等通路,所銷售的台糖肉品,均來自早已建制全國第一家豬肉產銷履歷,所有台糖肉品保證無瘦肉精,保證無藥物殘留,並通過CAS食品安全認證等,企圖以食的安全,全力衝刺肉品業績。

瘦肉精新聞持續擴大,台糖公司為表明自家肉品絕對安全無虞,台糖香腸於3月8日送往中央畜產會檢驗,3月12日結果出爐,皆未檢驗出任何藥物殘留,台糖公開籲請消費者放心。


同時為了證明台糖肉品絕對不含瘦肉精,台糖畜殖事業部執行長賴才棱,代表台糖公司簽下切結,向消費大眾宣示台糖的掛保證。台糖畜產事業部表示,台糖養豬 已有50年,從豬出生到生豬肉或加工品的銷售,全數由台糖自己操作,未假任何他人之手,尤其豢養豬隻的飼料,也都自己生產,所以不含瘦肉精是可預期的,其 他也沒有如磺胺劑或抗生素等藥物殘留。


更重要的是,台糖肉品早已建制全國第一家豬肉產銷履歷,從其生產過程到銷售都採透明化,從源頭開始,即
堅持「三道關卡」層層管控,包括飼料檢驗、養殖檢驗、肉品檢驗等嚴格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