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最新訊息 > 食品安全訊息 >  「防腐劑」早餐! 吃多肝硬化!  回上一頁
     「防腐劑」早餐! 吃多肝硬化!
「防腐劑」早餐! 吃多肝硬化!
每個人吃早餐都是希望可以吃的營養又健康,但根據消基會檢驗發現,市面上的早餐店賣的蘿蔔糕有過半防腐 劑"己二稀酸"超量,吃多了會肝硬化,就連蛋餅也有違法添加防腐劑的­情形,要求店家立即停賣。早上很多人習慣叫一份蘿蔔糕當早餐,甚至再來一份蛋餅,比 較有飽足感。如果你早上也像他這樣吃,小心囉!消基會檢驗發現,有過半的早餐店賣的蘿蔔­糕,添加過量的防腐劑"己二稀酸",甚至規定不能加防腐劑的蛋 餅,也有業者違法添加,吃多了,會對身體會產生負擔。被指名有在販賣的早餐店。表示進貨時並不知情,但已緊急­停賣,來吃早餐的客人這時才知道,過去吃的 都是防腐蘿蔔糕。吃多了肝會不好,沒人敢再吃,而除了蘿蔔糕和蛋餅不合標準,早餐店裡的自製豆漿,檢測出蛋白質含量過少,都被店­家用過多的水稀釋掉,花 的錢得不到該有的營養,還會傷身。這早餐店的早餐。消費者可得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