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台糖便利美食系列 > 台糖安心豚瓜仔肉醬 x24罐(100g/罐)  回上一頁

台糖安心豚瓜仔肉醬 x24罐(100g/罐)

《特  價》: 1088  元

《會員特價》:$1066元

《商品介紹》:

【商品簡介】
◆優選豚‧安心嚐!
◆嚴選台糖豬肉、醬料獨特肉質佳
◆無防腐劑、色素及味精,安心味美
◆炒飯、拌麵佐餐料理、香而不膩

【商品特色】
◆優選豚‧安心嚐!
◆嚴選台糖豬肉,絕不添加其他來路不明之豬肉,搭配獨特配方,遵循古法慢火燉滷製成,添加香脆脆瓜,色香味俱全,肉質Q軟、香而不膩。
◆採用高溫殺菌製造,品質可靠,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食用最安心。
◆採易開罐包裝方式,食用更便利,拌飯、拌麵少不了,加熱後風味更棒!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160公克/罐;24罐/組 (48罐/箱)
◆主要成份:精選台糖豬肉、脆瓜(花瓜、水、蔗糖、醬油、食鹽、乳酸鈣、檸檬酸、酵母抽出物、甜味劑(甘草萃))、黃豆醬(黃豆、水蔗、食鹽) 、番茄糊、蔥頭酥(蔥頭、棕櫚油、麥麩酥、玉米澱粉) 、大豆蛋白、蔗糖、蒜頭、米酒、胡椒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胡蘿蔔色素
◆原 產 地:台灣
◆製造廠商:國營企業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期起3年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未用完者,請封存於冷藏庫,並儘快使用完畢,以品嚐較佳風味。
◆使用建議:直接食用、配飯、配粥、夾土司、漢堡、煮湯麵、乾拌麵、肉醬蛋餅、飯糰、炒飯、廣東粥、搭配各式食材料理等。

【營養標示】
◆每40公克熱量105.8大卡、蛋白質4.3g、脂肪7.8g、飽和脂肪3.2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4.6g、糖2.8g、鈉309mg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關於台糖公司】
◆台糖公司為製糖產業的先趨,曾為國內經濟及這一塊土地帶來莫大貢獻,現今僅雲林虎尾及台南善化仍有在種植甘蔗及產糖,其餘糖廠已逐步轉型觀光糖廠,例如月眉糖廠(麗寶樂園)、溪湖糖廠、烏樹林糖廠、花蓮糖廠、仁德糖廠(十鼓文創園區)、橋頭糖廠(十鼓文創園區)...!
◆台糖公司也將其糖業研究所及畜產研究所轉型為開發研究與我們健康生活相關的產品, 例如【冬蟲夏草菌絲體、蜆精、蠔蜆錠、靈芝、寡醣乳酸菌、果寡糖等生技產品】、【詩丹雅蘭胎盤素、膠原蛋白、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霜、3D無瑕美肌粉凝霜等美妝保養品】、【台糖安心豚貢丸、梅花肉片、肋小排肉、肉絲、絞肉、肉鬆(肉酥)、香腸、活力丸家、高湯、火腿、茶鵝等肉品】、【頂級橄欖油、紅花籽油、大豆沙拉油、鮭魚罐頭、鮪魚罐頭、黑五寶等天然沖調穀粉、十錦果麥片、二砂、冰糖、細砂糖、黑糖薑母茶等優質食品】、【台糖Taisuco的蝴蝶蘭品種屢得國際金牌大賞,是世界性的蝴蝶蘭供應者】,台糖的產品、文化、冰品也帶給我們歡樂與安心、伴著我們共同在這一塊土地上成長。

【其他說明】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因每台個人電腦螢幕顏色會略有差異而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內容物請以實際包裝成品為準。
◆本店所提供的商品皆為全新品,如有短效惜福品或瑕庛品會另以惜福商品出清及公告;對商品有疑問請洽本店客服電話。

購買數量  

台糖日式蒲燒鰻 ...

台糖日式蒲燒鰻 ...

台糖安心豚瓜仔肉...

台糖 非基因改造...

台糖非基因改造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