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健康禮盒系列 > 台糖 經典肉酥禮盒(原味300gx2+海苔300gx1)  回上一頁

台糖 經典肉酥禮盒(原味300gx2+海苔300gx1)

《特  價》: 1200  元

《會員特價》:$1140元

《商品介紹》:

商品簡介:

‧特選台糖 CAS優質豬肉,不含反式脂肪酸台糖沙拉油焙炒,傳統風華帶出全新感受。


商品特色:

‧台糖肉酥

嚴選 CAS優質台糖豬肉,濃濃古旱原味,不僅香鬆, 更以不含反式脂肪酸台糖沙拉油焙炒,傳統風華帶出全新感受,適合全家享用,是下飯配粥的好夥伴。

‧台糖海苔芝麻肉酥

嚴選 CAS優質台糖豬肉,搭配吸取海洋礦物質精華的海苔,加上顆粒分明的白芝麻,交融出鹹香爽潤的獨特美味,讓您讚不絕口!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台糖肉酥300g x2罐+台糖海苔芝麻肉酥300g x1罐

‧主要成份:

台糖肉酥:豬肉、砂糖、醬油、沙拉油、碗豆粉、豬油、食鹽、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

台糖海苔芝麻肉酥:豬肉、砂糖、白芝麻、醬油、沙拉油、碗豆粉、豬油、食鹽、海苔、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陰涼處所或冷藏,開封後請儘早食用,以品嚐最佳風味。

‧使用建議:拌飯、稀飯、夾土司、飯糰或直接食用。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台糖肉品 – 安心豚!

最高等級的豬肉,全國第一家建制完整豬肉生產履歷!


台糖公司畜殖事業部是國內最大的豬隻飼養集團,現今國人食用之三品系台灣肉豬,是由台糖公司於1952年引進配種而成;台糖公司從優生學的角度引領養殖技術,堅持以企業化飼養、科學化防疫、公園化環保、人性化來照顧豬的方式,絕對是引領全台,20座養豬場均榮獲行政院農委會「優良養豬場認證」,生產品質優良、無瘦肉精、無抗生素等藥物殘留的肉豬 --【台糖安心豚】。

為了讓消費者買得更安心,台糖公司用心推行一貫化管理,肉品從優生選種、細心養殖、健康管理、疾病檢驗、藥物檢驗、低溫處理、低溫配送到銷售的完美流程,成為全國第一家建制【生產履歷】的豬肉品牌。

【台糖安心豚】-保證每一豬隻都「完熟」飼育210天以上,重量超過100公斤,並經過獸醫師詳細的檢查,確定無疾病、無瘦肉精(完全不使用)、無抗生素等藥物殘留,才會上市。

台糖公司於1986年成立肉品加工場,全程精選「台糖安心豚」CAS優質豬肉,研發生產肉鬆、高湯、豬肉乾、臘肉、香腸、火腿、貢丸及德國豬腳等各種中西式肉品。台糖公司肉豬的養殖技術及其肉製品,引領著我們50餘年來口腹之欲的進化。

確實掌握每一口豬肉的來源,提供最安心、最美味、最高等級的優質肉品,是台糖五十多年來,對國人永遠不變的企業承諾。

購買數量  



   

台糖橄欖油禮盒(...

台糖特級橄欖油禮...

台糖富貴橄欖油禮...

台糖水果醋禮盒(...

台糖幸福滿點肉酥...

台糖幸福滋味肉酥...

台糖美滿肉酥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