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台糖冷凍調理食品 > 3-2 貢丸水餃燉雞類 > 台糖 冬蟲夏草烏骨雞(約2.2kg/盒)  回上一頁

台糖 冬蟲夏草烏骨雞(約2.2kg/盒)

《特  價》: 540  元

《會員特價》:$520元

《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主要成份:烏骨雞全雞、冬蟲夏草菌絲體及當歸、黃耆、川芎等高貴漢方。


在國人根深蒂固的『醫食同源』觀念理,「燉補膳品」一直佔食品消費市場重要的地位。
中國人偏愛「黑」系列的畜禽肉品作為燉補食品來源,因此台灣土雞中以烏骨雞最常被國人用來當燉補食品。 真正的烏骨雞,從雞皮、雞肉到雞骨頭都是黑的,這是因為烏骨雞的細胞中含有一種叫作美拉寧的黑色色素。
也有學者認為這種色素可以增進免疫力,正在進一步地研究中。
從營養上的觀點來看,烏骨雞的維生素A含量遠多於鰻魚,鐵質含量比菠菜亦高出甚多。
烏骨雞和白肉雞最大的差別是,脂肪含量遠低於白肉雞,熱量亦較低,蛋白質含量更明顯高過白肉雞及含有更多的鐵鋅等礦物質,腿肉也比一般白肉雞的腿肉含有更豐富的磷絲胺酸與膠原蛋白。
此外,烏骨雞亦是鹼性食品,含有DHA和EPA,為構成高度不飽和脂肪酸的物質。


保存條件:

保存方法:置於冰箱冷凍層。
保存期限:未開封冷凍-18℃,360天;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以品嚐最佳風味。

豬肉產地:台灣(台糖公司)

2.2KG±5%/盒
(固型物800g±5%)
6盒/箱

購買數量  

台糖鮮蔬素水餃

台糖 安心豚漢方...

台糖安心豚 原味...

台糖安心豚 香菇...

台糖 原味貢丸_...

台糖 高麗菜豬肉...

台糖 韭菜豬肉水...

台糖 豬肉玉米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