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菇王醬料系列 > 菇王 梅子醬油露 (300ml/瓶)  回上一頁

菇王 梅子醬油露 (300ml/瓶)

《特  價》: 158  元

《會員特價》:$152元

《商品介紹》:

★ 臺灣青梅提煉梅汁與純釀油露的完美結合。
★ 純素、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味精。

 

產品特色:
嚴選信義鄉之青梅,以專業技術粹取梅子精華,梅子含多量的礦物質、有機酸、氨基酸,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之最佳聖品。
梅子醬與傳統手法釀造之醬油,產生出酸酸甜甜,清爽順口的口感,不含人工色素與防腐劑,讓您享受健康的美食。


梅子為一含有營養成分,兼具色、香、味之鹼性水果,不但含有豐富之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且蛋白質含量亦為草苺、柑桔二倍以上,而鈣、磷、鐵等礦物元素亦較其他水果高出甚多。
據【本草綱目】記載:梅子氣味甘酸,可生津解渴。歷代中醫典籍中亦多有記載梅子的益處。近年來的研究更發現梅子具有:一、預防食物腐敗。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三、開胃。四、促進食慾。五、平衡飲食。六、促進新陳代謝等優點,因此梅子產品被視為現代人最佳之天然保健食品,可以天天帶給您好精神、好氣色。
本公司精心研發的梅醬油露和梅醬油膏,是採自台灣本地出產的嚴選青梅,經專業技術提煉出梅汁的菁華,配合上等純釀造醬油,兩者合而為一,產生出甘、酸、甜美,清爽滑溜的口感,且不含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用於燉煮食物、涼拌青菜或作為一般沾醬都是上等的選擇。

 

商品規格:
◆包裝規格:300ml/罐
◆主要成份:梅汁、純釀造醬油、米醂、調味料
◆食用方式:開瓶後即可食用,用於燉煮食物、涼拌青菜或作為一般沾醬都是上等的選擇。
◆保存方式: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請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開瓶後請密蓋冷藏,若有褪色乃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保存期限:二年
◆製造廠商:菇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產  地:台灣
◆配送方式:一般常溫物流
◆食品標示說明:
   每份營養成份:
   營養標示/每10公克
   熱量 14大卡
   蛋白質 0.5公克
   脂肪 0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公克
   鈉 474毫克
          

          

 

購買數量  

       

菇王 有機鹽麴 ...

菇王 純天然香菇...

菇王 純天然香菇...

菇王 香椿辣椒醬...

菇王 素食炸醬(...

菇王 素香菇沙茶...

菇王 純天然濕黑...

菇王 紅麴醬油膏...

菇王 紅麴醬油露...

菇王 梅子醬油膏...

菇王 有機味噌高...

菇王 有機黑豆醬...

菇王 有機黑豆醬...

菇王 香菇素蠔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