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台糖甜蜜蜜 > 台糖黑糖_300g x3包   回上一頁

台糖黑糖_300g x3包

《特  價》: 178  元

《會員特價》:$169元

《商品介紹》:

【商品簡介】
◆台糖出品,品質保證。
◆富礦物質,口感特佳。
◆甘蔗蜜香,甜味聖品。


【商品特色】
◆台糖黑糖屬於保留的含蜜糖,無添加防腐劑及香精。因精製程度較低,所以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特別是鎂、鉀、鐵、葉酸及鈣等,對身體營養需求與健康是有助益的,對女性朋友在生理期來時,食用黑糖也有助心情放鬆,故有《東方巧克力》之美喻。
◆黑糖屬性偏溫,傳統使用於溫補藥膳上。因保留有其他成份,所以蔗糖純度低,甜度及熱量也較白砂糖低,但卻具有一股特別溫潤香醇的風味,可適量添加於饅頭、糕餅、飲料及健康食品,增添古早黑糖風味;將黑糖添加於咖啡、紅茶中或作為麻糬之沾料,可增添難以忘懷的迷人風味與口感。
◆紅糖與黑糖:兩者的製作方法類似,其成份、營養與食用效用也相差無幾,主要之差異是黑糖熬煮糖漿的時間較長,所呈現的顏色較深,另外加工方式的不同也使二者粉末粗細有差異。
◆台糖紅糖較適合作為廚房料理或製作甜點、糕點等食品加工使用,而台糖黑糖則較適合直接食用或沖泡咖啡、沖泡黑糖水食用。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300g/包
◆主要成份:黑糖(蔗糖)
◆糖  度:80.0%以上
◆產  地:台灣
◆製造廠商:國營企業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期起2年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未用完者,最好封存於冷藏庫,保持乾燥,並儘快使用完畢,以品嚐較佳風味。
◆使用建議:適宜沖泡咖啡、紅茶、冰品、紅豆湯、製餡、作年糕、中西點烘焙、廚房料理等家庭料理調味糖。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00公克,本包裝含3份。
◆每份熱量384大卡、蛋白質1g、脂肪0g、飽和脂肪0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95g、糖94.7g、鈉14mg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關於台糖公司】
◆台糖公司為製糖產業的先趨,曾為國內經濟及這一塊土地帶來莫大貢獻,現今僅雲林虎尾及台南善化仍有在種植甘蔗及產糖,其餘糖廠已逐步轉型觀光糖廠,例如月眉糖廠(麗寶樂園)、溪湖糖廠、烏樹林糖廠、花蓮糖廠、仁德糖廠(十鼓文創園區)、橋頭糖廠(十鼓文創園區)...!
◆台糖公司也將其糖業研究所及畜產研究所轉型為開發研究與我們健康生活相關的產品, 例如【冬蟲夏草菌絲體、蜆精、蠔蜆錠、靈芝、寡醣乳酸菌、果寡糖等生技產品】、【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霜、3D無瑕美肌粉凝霜等美妝保養品】、【台糖安心豚貢丸、梅花肉片、肋小排肉、肉絲、絞肉、肉鬆(肉酥)、香腸等肉品】、【頂級橄欖油、紅花籽油、大豆沙拉油、鮭魚罐頭、鮪魚罐頭、黑五寶等天然沖調穀粉、十錦果麥片、二砂、冰糖、細砂糖、黑糖薑母茶等優質食品】、【台糖Taisuco的蝴蝶蘭品種屢得國際金牌大賞,是世界性的蝴蝶蘭供應者】,台糖的產品、文化、冰品也帶給我們歡樂與安心、伴著我們共同在這一塊土地上成長。

 

【其他說明】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因每台個人電腦螢幕顏色會略有差異而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網頁上的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內容物請以實際包裝成品為準。
◆本店所提供的商品皆為全新品,如有短效惜福品或瑕庛品會另以惜福商品出清及公告;對商品有疑問請洽本店客服電話。

 
 

購買數量  

台糖黑糖_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