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回到首頁 >  商品介紹 > 健康禮盒系列 > 台糖特級橄欖油禮盒(750mlx2入)  回上一頁

台糖特級橄欖油禮盒(750mlx2入)

《特  價》: 612  元

《會員特價》:$600元

《商品介紹》:

商品簡介:
‧產品定位
(一)健康:產品本身屬健康保健產品。
(二)安全:本公司進口頂級橄欖油經嚴格把關,並請生產廠商提出必要證件及請公正化驗機關檢驗,可確保產品安全無虞。
(三)可信賴:本公司Extra Virgin頂級橄欖油不摻入其他低價食用油,加上本公司為國營事業,企業形象優異,消費者對採用本產品具有十足信賴感,是其他市售頂級橄欖油所無法比擬的優勢。

商品特色:
‧橄欖油種類分為Extra Virgin特級初榨橄欖油、Pure橄欖油、Light Olive Oil淡味橄欖油、橄欖油渣等四種等級,其中最大差別在於酸度。
Extra Virgin特級初榨橄欖油酸度在1%以下,係第一道初榨的最高等級橄欖油,並以人工摘取橄欖,且於摘下24小時之內清洗、烘乾,再將果實打碎、擠壓,過濾乾淨,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與使用任何化學方式製造,而製造過程必須在攝氏30度以內 冷壓的溫度製造。
歐盟組織規定,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的過氧化價須低於20%,酸度在1%以下。
Pure橄欖油製造過程與特級初榨橄欖油相同,只是所使用的橄欖原料,較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所使用的橄欖原料略遜一籌或是使用製造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之後的橄欖渣及已碰傷的果實,不但需要提煉,還必須再加入少量(約5﹪)的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色澤上多呈燦爛的金黃色,酸度在2%以下。
特級初榨橄欖油與Pure橄欖油最主要差別在前者未經過提煉,保留橄欖原風味,故油色深、味道濃。

商品規格:
‧包裝方式:750mlx2入
‧主要成份:特級初榨橄欖油。
‧產  地:台灣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建議:適合生飲、拌菜、拌麵、沾麵包或披薩餅、涼拌及調製沙拉醬等。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購買數量  


     

台糖橄欖油禮盒(...

台糖富貴橄欖油禮...

台糖水果醋禮盒(...

台糖幸福滿點肉酥...

台糖幸福滋味肉酥...

台糖 經典肉酥禮...

台糖美滿肉酥禮盒...